close

照片.JPGH

 

繼續來開小盒呗~

這陣子入手了好幾對Twilly

趁著有空時趕緊拍好照就可以跟大家分享了~

 

照片.JPG2

 

 

照片.JPG3

 

其實小惡魔收藏的Twilly數量根本不多(大家都嘛知道~櫃上~真的是什麼都搶啊~~~)

個人的小小收藏:第3對Twilly

名稱~我不知道~所以大家就別考我~

只是我自己給它亂取名叫"青花瓷"~~~哈哈哈!!!

 

照片.JPG4

 

大家看看~像不像青花瓷啊~~~

 

照片.JPG5

 

 

照片.JPG6

 

 

照片.JPG7

 

 

照片.JPG8

 

第4對Twilly

進貨時,SA告訴我:來了一對很漂亮的Twilly,果然~SA眼光很好!!!

也是立刻打包回家~

 

照片.JPG9

 

很漂亮的紫色系~

 

照片.JPG10  

 

我想~應該很好搭配包包才對~

 

照片.JPG11

 

 

照片.JPG12

 

放在5L Victoria 上真的很搭ㄟ

 

照片.JPGHH  

 

第5對Twilly

哈~會有這一對,完全是拜青花瓷所賜,因為藍色太美了,只好再追加紅色

當然~也讓我等了好久......

 

照片.JPG13

 

 

照片.JPG14

 

 

照片.JPG15

 

 

照片.JPG16

 

 

照片.JPG17

 

一樣來問問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款啊?

 

照片.JPG18

 

大家~晚安囉~

 

照片.JPG19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rm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