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答應阿計棉要繼續來分享H文的......既然是這樣....

泡了杯蒂可可茶,旁邊放了亞森的馬卡龍.....咬著......

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小惡魔"哈"了很久也等待很久的140-貓般柔情吧!

 

Akuma 040

 

當天與阿計棉剛好相約吃飯,既然是這樣就吃飽飯後直接來開盒分享

 

Akuma 051

 

這條貓般~可是讓我等了好久,原本SA也說:機會不大

中間曾一度考慮是否要來國詢......

就這樣日思夜盼,當貓般來的時候,SA興奮的馬上打電話通知我(一般進貨通常都是APP通知,只有這次是特地打電話)而我則是高興的在電話另一頭快要尖叫出來了.........

 

Akuma 052

 

其實這當中也是有來過貓般啦~只不過顏色都不是我想要的......

等待了許久,就為等到我最喜愛的粉紅 貓般柔情

 

Akuma 053  

 

Akuma 054  

 

 

照片.JPG H  

 

 

照片.JPG H1

 

底下這圖好可愛喔~應該是在玩耍吧!

 

照片.JPG H2

 

很手殘的亂折.......

 

照片.JPG H3  

 

還是來看全開圖吧~

 

Akuma 055

 

 

Akuma 056

 

直接來真倫秀比較快~

 

Akuma 057

 

 

Akuma 058

 

 

Akuma 059  

 

 

照片.JPG 11  

 

很感謝當天愛瞇阿計幫忙掌鏡

 

照片.JPG 2

 

另一個要謝的是貴夫倫希媽咪

幫忙展現出貓般的另一款風情

不管是裙裝或褲裝,這一條140都絕對是百搭款

 

 

這條是我最喜愛的披巾~好開心喔~

 

照片.JPG 4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rm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