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入手了一段時間的BVLGARI

購入時間:2012.9月(Bellavita週年慶)

趕緊記錄一下

 

照片.JPG B1

 

請原諒小惡魔已經很睏了~所以就讓我簡短的~飛快的~打完這篇要來去睡睡,好嗎?

 

照片.JPG B2

 

簡單的小物直接來開盒吧~

 

照片.JPG B4

 

第一次入手BVLGARI,會認識這牌子都是因為接觸了Angeline的美麗包包(真的很美)

當時有幸能一起參與包包開箱會就已經讓我讚嘆不已了~那份美麗一直深刻在我心裡

 

照片.JPG B5  

 

 

照片.JPG B6

 

 

照片.JPG B7

 

很簡單又好搭的手環

皮革:水蛇皮(我真的很愛特殊皮ㄟ)

 

照片.JPG B8

 

很美麗的琺瑯蛇頭

 

照片.JPG B9

 

 

照片.JPG B10

 

美物真的不會介紹~就讓大家看照片好嗎?

很乖的附上真倫秀~ 

晚安喔!

 

照片.JPG B11

 

 

照片.JPG B  

 

大家的留言讓我慢慢回好嗎? 謝謝妳棉~

 

照片.JPG BB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VLGARI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