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妹妹到日本除了血拼之外

還要到處吃吃喝喝,這美食也是少不了的啊~

還記得剛在新宿西口吃完牛排

晃到京王採買一些東西

再延路逛到新宿東口.....嘿嘿嘿....Harbs不用排隊ㄟ!

真好運的我們就直接進去享用囉~(雖然剛吃完牛排還很撐....)

 

Joy 461.jpg

 

每次來日本都一定要來造訪的店家之一

想一想~這一吃居然也吃了3年了

462.JPG

 

按照慣例~喜歡點壺熱茶

熱茶等會可以搭配蛋糕好好的享用一番

Joy 467.jpg

 

炎熱的7月份讓喵喵點了冰茶

Joy 468.jpg

 

印象中:我跟妹妹各點了一壺阿薩姆以及一壺大吉嶺

茶真的好香喔~

Joy 469.jpg

 

下午時段還有好多種類的蛋糕可以做選擇

首先介紹的是妹妹點的藍莓派

這藍莓好新鮮好好吃喔! 我看幾乎有一半是被我挖來吃的吧!

Joy 471.jpgJoy 477.jpg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選的巧克力蛋糕

這是一年四季都會有的產品

巧克力吃起來有點酒味,還吃的到一些栗子顆粒

Joy 472.jpgJoy 473.jpg

 

再來看看喵喵的草莓蛋糕

新鮮的奶油與草莓,把我的嘴都給溶化了啦!

吃了妹妹和喵喵各一半的蛋糕,結果害我自己的巧克力蛋糕最後根本吃不完

Joy 475.jpgJoy 476.jpg  

 

在Harbs享受著美味的下午茶,收到朋友發的簡訊問我說:要不要一起去喝下午茶?

讓我不禁笑了出來........

我正在享用著呢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