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銀座的木村家

(算一算這家店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呢~)

一開始是先愛上它們家的麵包,真的是超級的好吃

每次都在2樓吃麵包,喝下午茶

後來發現還有3樓 & 4樓可以用餐

心想哪一天我一定要來吃吃看

嘿! 果然讓我等到了 (其實是有內幕,另外再跟大家分享)

 

Akuma 576.jpg  

 

和阿喵在1樓研究了一下

我們決定上3樓用餐

Akuma 513.jpg

 

3樓的MENU

和喵喵光討論要吃什麼,就討論好久

Akuma 518.jpg

 

超讚的是點套餐還會供應無限量的麵包(想吃多少就有多少)

真是讓人好開心喔~

 Akuma 519.jpg

 

MENU看的眼花撩亂

 Akuma 520.jpg

 

從3樓望下去的景色~好悠閒~好美~

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看看晚上的夜景更美!!!

Akuma 523.jpg

 

哇~好吃、又無限量供應的麵包來了!!!

只是店家供應的跟之前來吃的麵包不一樣,不過都一樣好吃!!!

(印象中跟阿喵追加好多次喔~羞)

 Akuma 527.jpg

 

阿喵的啤酒 & 我的熱紅茶來了

 Akuma 532.jpg

 

阿喵點了店內人氣招牌套餐:燉牛肉+漢堡肉

燉牛肉超級超級好吃!簡直就是入口即化,差點連自己的舌頭都吞進去了(哈!)

但是漢堡肉就有點NG!!!

建議大家直接點燉牛肉來吃,真心推薦!

 Akuma 535.jpg

 

我的秋刀魚義大利麵來了

在1樓研究菜單時就深深被這道菜給吸引住,一吃果然是好味道!!!

沒有讓我失望!!!

可以給它打100分喔!

 Akuma 536.jpgAkuma 538.jpg  

 

從3樓望下去的街景

忘了跟大家介紹~銀座到了假日就變成"步行者天國"

可以這樣隨意的走在馬路上是不是很舒服阿~

Akuma 521.jpg

 

Akuma 522.jpg

 

Akuma 545.jpg

 

(這次的餐費)

Akuma 547.jpg

 

可以來跟大家分享內幕了~

這次本來是要去小香用餐啦!

都嘛是看了小蘭阿計的介紹,就一直跟喵喵吵著要去吃

無耐遇到星期一是公休日,所以就很"殘念"

只好轉來木村家吃飯

小香就等我下次再來吧!

 Akuma.JPG

 

Akuma 51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