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吃飯與牛媽聊到家裡心愛的小狗狗,愛狗人士都知道只要一聊到家裡的寶貝,心裡整個就是開心的不得了ㄚ!

心裡一直想說要來好好介紹我家baby給大家認識,私底下我棉都喜歡叫牠小bi

 

有一天我弟跑來跟我說,有一隻黃金獵犬的部落格已經衝破百萬人氣,問我是否知道

說真的~我還真是個ㄚ聳,蝦密都嘛不知道!!!

不過藉由愛狗能幫忙衝點人氣好像也很讚ㄋㄟ(齁齁齁....我很愛幻想)

 

會寫部落格也是想記錄一些生活中的點滴

更想著是否能趁機記錄與小bi的點點滴滴(畢竟生命有限ㄚ)

 

上週六把小bi送去洗香香(無耐牠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把自己搞很髒 )

而且小bi好像很怕拍照,總是不願意我棉幫牠拍照,還得拜託弟弟幫忙抓住(真是不受控ㄚ)

這次好不容易選了3張照片先跟大家分享~

 

Akuma 155.jpg

 

Akuma 153.jpg

 

Akuma 161.jpg  

 

期待下次能有更多小bi的照片能跟大家分享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