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東京回來還不到2星期,心裡還一直想著要飛回去那邊繼續吃喝玩樂(還活在美好的幻想中)  看我在心裡自己飛。我飛........

手邊還有好多文章還沒和大家分享,趁著今天一點點空檔先來穿插介紹這次的日本行,跟大家分享"我最愛的牛排店"

餐廳位置在新宿,如果從JR-西口出來的話,步行約3分鐘左右就能抵達

會知道這家店是之前遊學時,貓貓介紹給我的,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

如果大家問我有多愛ㄋ?? 就是之前唸書時每週至少去一次、現在則是每年陪貓貓回日本時(一年大約3~4次吧)都會過去吃飯(懷念的味道),如果貓貓是自己回日本,他就自己跑去吃.... 這樣有沒有粉愛 ?

 

小小的店門口,經過時還真不會特別的留意,除非你是它的客人,說真的、我好像還沒有遇過其他外國人ㄋㄟ(除了我跟我認識的人以外)

 

Joy 453.jpg

 

店內只有吧台10個位子,每次用餐時總是排隊等待

午餐供應到15:00。晚餐好像供應到22:00(有點忘了~金拍謝~)

客人入座後會送上一杯水,在日本、餐廳的水通常都會加很多冰塊,所以小惡魔在日本講的最溜的日文應該是"去冰"

 

Joy 454.jpg  

 

在日本、午餐和晚餐的價格是不一樣的,這次只拍到午餐的MENU

個人覺得以這價格來看,CP值真的很高

 

Joy 456.jpg

 

我的主菜來囉~沙朗牛排

其實肉的份量真的非常多,我很少自己一個人吃完一整塊肉的,總是會分給貓貓或是剛好跟我一同去的人(看誰倒楣~~嘿嘿)

店家搭配的炸薯條也是超級好吃  總覺得我是為了炸薯條去的、不是為了那個牛肉

 

Joy 457.jpg 

 

在日本好像不管吃什麼都會搭配"飯",我也不懂為什麼,可能怕你吃不飽吧~

我遇過餃子配飯、拉麵配飯、還有牛排配飯

但不管配什麼~重點是它真的很好吃~偶愛

 

Joy 458.jpg

 

吃飽喝足又有體力可以繼續去血拼啦~ GO

妹妹願意提供她的真倫秀(又願意不遮臉)那就放她的照片...呵呵呵...偶是壞阿計

還有ㄚ~妹妹手上提的那袋是阿計棉的"ㄛ密呀給",阿計棉~偶棉快點來約時間啦~

 

Joy 45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