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小惡魔的工作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多到爆(真是讓人火大)

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~~~好累!!!

從來無法準時下班,連已經超時很久了想要下班回家都還被酸:怎麼那麼早走ㄚ~可憐的打工族(嘆氣)

 

不過還是有令人值得開心的事

那就是每年的7月是小惡魔去日本血拼兼吃喝玩樂的時候~嘿嘿嘿~~

先跟大家小小分享去年7月的照片~

那時的我看起來還很清瘦(自己誇獎自己,希望同協棉不要昏倒ㄋㄟ)

而我家貓貓也還算瘦又有型(現在是又老又癡肥了,可是也才隔一年而已,那ㄟ安ㄋㄟ)

 

 

走在日本的街頭,連呼吸都是那麼的自由又舒服~~

 

2010.30.JPG  

 

 

這件綠色的襯衫我家貓貓很愛ㄛ~還買了2件

結果那個肥貓今年已經穿不下了啦~ XD (吼~也胖太快了吧!)

真是人要衣裝,沒想到之前人模人樣,現在卻變這樣............

 

2010.039.JPG  

 

 

看到我頭上的ㄚ花髮圈了嗎?這可是去年的戰利品ㄋ(只不過在台灣我根本沒勇氣戴出門)

那次發現帶出門的2雙鞋鞋居然都是銀色啦~~~

身上的洋裝也是去年在東京買的喔

 

2010. 047.JPG  

 

 

每次都會到銀座吃我最愛的麵包

這次也要繼續去吃吃喝喝、瘋狂逛街買東西(哈哈哈)

 

2010.なつやすみ 061.jpg2010.なつやすみ 062.jpg  

 

出國前還有一篇小香文要跟大家棉分享(希望我不會食言而肥才好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