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個人很愛的一家店

"Soup Stock Tokyo"

不管是當早餐或是肚子餓時當點心、或是下午茶,反正就是只要它有營業,想吃...就隨時走進去吃就對了

這家店大多是以女性顧客為主

通常店內座位不多

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趁這次10月份的休假,和貍貓一起回日本渡假去(雖然喵喵是回去開會,不過偶一個人也玩的很爽.....hahaha)

7月份的東京暑假之旅都還沒寫完,今天就要先來PO 10月份的記事

這家鎌倉五山是間精進料理餐廳,何謂精進料理? 上網幫大家孤狗了一下資料:

「精進料理」起源於日本平安時代(794-1185年),含有禪宗的精進精神。當時在佛教寺院舉行法事期間,只准進食非肉類的料理,一般僧人吃得簡樸,平常只是清茶淡飯;但若有貴族、武士來到寺院,便會烹調較為多樣化的素食;這種寺院素菜漸漸發展成變化多端的精進料理。

 

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好久沒上部落格來跟大家打招呼

倫家有好多文章想PO.......但是、但是...最近的偶實在是太懶惰了啦  ><"

請原諒每天工作排滿檔,然後事情又很多的偶

等有空一點再來慢慢跟大家分享ㄛ

今天特地選了一篇偶猜應該是最簡短的一篇來跟大家say hello

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晚餐吃飽飽,也吃了我愛吃的水果,現在可以來開始記錄偵察猴的生日會了~

 

話說為了慶祝偵察猴的生日,這次特地幫他選在雲軒慶生

(其實是姐姐自己貪吃,老早就指定要在這吃飯 ><")

假日的晚餐 & 午餐Buffet價格都是NT$980+10%/人(不含主菜價格)

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先來跟各位阿計棉抱歉一下,影姐開紫豔團是要讓我有機會可以帶小香4號出門去玩

結果小惡魔大偷懶,沒帶出門啦!!!(真是該打屁屁ㄚ~~~)

跟大家商量一下先讓我欠一次,下次的聚會再帶出來

 

自從認識阿計棉後就好開心能跟阿計棉到處吃吃喝喝,讓我認識更多餐廳

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為了9月份的壽星-阿喵,我可是早早(7月初)就預約了探索廚房

生意實在是有夠好的~居然要排1~2個月左右的時間

 

阿喵生日當天我特地早早下班,與阿喵 & 弟弟一起去吃飯(原先的計劃是還有Lulu與小丁,過程!@#....最後變成喵約他同學夫婦一起來)

 

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來了~來了~最hot的小香4號於9/16來報到囉!趁時間還在一星期內(應該還是燒的吧!),趕緊火速發文與大家分享

(其實說火速有點心虛....光照片的拍攝就花了2天,再加上感冒人不舒服、又拖了好幾天....但是....但是....不管怎麼樣人家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ㄚ )

 

原先我鎖定的4號不是這一咖,話說~有一次跟希媽咪 & 影姐吃飯時有聊到,所以阿計棉知道是哪一咖包包,沒買到那咖包一開始是因為跑台北 & HK看都沒貨,等到最後有貨時、又覺得那咖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喜愛,價格雖然很便宜(HK$15800)但也不想隨便屈就..就這樣原先的包款在我心中除名了!

後來有一次跟影姐去逛晶華時無意間看到寶藍色的Jumbo,而且還是限量色!!!天ㄚ~天ㄚ~我就說嘛~街不能亂逛,會出事的!!!哇~那藍色好漂亮喔!!!!!!整個燒到我了啦~~~(而且火種一直留在我心底沒熄....)只是無耐人家已經有一咖Jumbo咖啡色(賣給我的SA也說那是限量色)就這樣只能先忍下來~因為同尺寸不同色的事,我只想用在小柏上啦!

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托各位好姐妹棉的福,終於讓我如願吃到DAZZLING了

而且微風的平日下午根本沒什麼人,也不用排隊,真是適合我ㄚ.....

就在大家吃完鼎王後,馬上又決定轉到微風續攤,這個從午餐一路吃到下午茶,吼~跟大家的相聚真的是很幸福ㄋㄟ

一群女人嘰嘰喳喳的,連點餐都點很久,實在是話太多了~

還有ㄚ~MENU也是研究了很久,沒辦法嘛~第一次來~

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今天終於要來發文了!!!

偷懶了好一段時間,混到小蘭阿計都回新加坡了說  

 

(還有ㄚ~~都是屎蛋啦~ ><" 今天沒事給倫家看一篇小香衣服分享篇,害偶一把火現在燒的有夠旺!!!!)

(不行!不行!偶要乖~最近才買了小香maxi,再亂買可能會被偶家貍貓鞭打吧~)

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murmur by Akuma (akumatw)
  • 小香4號今日終於要從HK回台了,開心的心情真是無法言語,我想今晚做夢也會笑吧!.......哈哈哈(仰天狂笑)
    2011/09/16 12:27發表迴響

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