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uma 001

 

很努力的趕文章進度(揮汗......)

發現好像怎麼寫都寫不完!!! 不知道是太幸福了,還是太懶惰,才讓文章堆積如山

認真的PO了幾篇美食文後,再來穿插個大家都愛的H文好嗎?

自己點頭說好,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!

是的!!!又搬了大橘盒回家了~~~灑花瓣~~~一個人自high

這回入手的是非常實用款-Garden Party

Size:36cm

Color:Rouger Casaque (2012新色 Q5)

皮革:Country (這也是新出來的皮革,與之前的不一樣)

 

Akuma 005

 

看到美麗的紅咚咚了嗎?

以前總覺得GP太過休閒,反正不管怎麼說就是都沒有想過要把它列入List內

但是~做人就是不能鐵齒,才1年的時間就讓我改變心意了!!!

一開始我那美麗的天使SA拿這咖給我時,還曾被我拒絕過,後來看到好多貴婦阿計棉在同一時間入手了一樣Q5色的不同包款後,才發現驚為天人.....啊!!!我又太慢熱了.....

趕緊再去把紅咚咚給帶回家

 

Akuma 006

 

來看看內裡的樣子

 

Akuma 007

 

 

Akuma 008  

 

嘿嘿~美麗的紅咚咚現身了!!!

 

Akuma 038

 

愛死這車白線了

 

Akuma 039  

 

自從帶紅咚咚回家後,幾乎每天都帶它出門,真的是太好用了(大推!大推!)

現在它已經是我上班時最常使用的愛包之一

某日到保養廠又順便再補幾張照片(就說現在有iPhone真是太方便了)

 

照片.JPG 111

 

來看看底部

 

照片.JPG 2

 

側面照

 

照片.JPG 33

 

扣子可以打開

 

照片.JPG 4

 

內裡拉鍊地方也做的很精緻

 

照片.JPG 5

 

在愛車內再來拍張照吧!!!

 

照片.JPG 6

 

真人秀

 

照片.JPG 7

 

某日~與好友相約到Bellavita 的侯布雄吃下午茶(是我第3次造訪喔~)

 

照片.JPG 8

 

好吃的點心~與好友渡過了愉快的下午

 

照片.JPG 9

 

 

照片.JPG 10

 

謝謝好友還帶來美麗的Bolide借我把玩

 

照片.JPG 122

 

12月折扣季又入手了折扣美衣(後面再分享喔)

這是在更衣室內所拍的照片

 

照片.JPG 11  

 

某日~與弟弟去華國吃晚餐,再來張真人秀吧~

大家看~紅咚咚與紅RV是不是很搭啊???

我好愛這美麗的紅色喔~~~

 

照片.JPG 13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rm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