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緊再來繼續紀錄我的美食文

(還有好多美食、美物還沒跟大家分享說)

 

照片.JPG 11

 

與喵喵一起去我們都很喜愛的侯布雄 下午茶

 

照片.JPG 2

 

 

照片.JPG 33

 

 

照片.JPG 4

 

 

照片.JPG 5

 

時間過太久,都忘了喵點什麼茶?

我還是一樣只鍾情於"皇家婚禮進行曲"這款茶

 

照片.JPG 6

 

雙人份的三明治下午茶

好豐盛喔!!!

 

照片.JPG 7

 

喵最喜歡侯布雄的馬卡龍

(侯布雄跟台中的亞森洋果子,這2家的馬卡龍則是我的最愛)

 

照片.JPG 8

 

藍莓塔

 

照片.JPG 9

 

蒙布朗

 

照片.JPG 10

 

起士三明治

起士超好吃!!!

(只是麵包烤太硬,好難咬 ><" )

 

照片.JPG 111

 

 

照片.JPG 122

 

有機會也想來吃吃看麵包

 

照片.JPG 14

 

 

照片.JPG 15

 

拜託喵幫我拍這張照片,居然說我很阿花

跟大家分享一下藍色也是我很愛的色系之一,所以當然要紀錄下來啊

 

 

照片.JPG 1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u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